我已經夠好了:克服自卑!從「擔心別人怎麼想」,到「勇敢做自己」

我已經夠好了:克服自卑!從「擔心別人怎麼想」,到「勇敢做自己」

《脆弱的力量》作者布芮尼.布朗博士另一暢銷力作! 如果你相信《脆弱的力量》可以改變人生 TED最受歡迎講者、世界知名情感與同理心專家─布芮尼.布朗博士 將在本書告訴你如何從...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讓上司挺你、朋友懂你,跟誰都能聊不停的「回話技術」:【圖解】談判、責罵、提案、請託,40個讓人欲罷不能、拍手叫好的「臨場說話術」

讓上司挺你、朋友懂你,跟誰都能聊不停的「回話技術」:【圖解】談判、責罵、提案、請託,40個讓人欲罷不能、拍手叫好的「臨場說話術」

  • 福田健,采實文化,出版日期:2014/10/23

回話是一門藝術, 「聰明答案」比「正確答案」更能打動人心 不想做的工作,如何婉拒?被打槍時,如何還擊? 眼神‧語氣‧姿勢,決定溝通成敗! 偷學說話高手的表達技巧,讓你一開口就 ...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蘇格拉底的旅程

蘇格拉底的旅程

解開深夜加油站蘇格拉底的身世之謎! 在暢銷全球、譯為29種語言的半自傳體勵志小說《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出版25年後,作者終於寫出改變他一生的智者——蘇格拉底的生命故事。 ...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先放手,再放心:活得像雲般自由 我從《心經》學到的人生智慧

先放手,再放心:活得像雲般自由 我從《心經》學到的人生智慧

  • 吳若權,皇冠,出版日期:2014/03/03

謝謝那些擊垮我的挫折,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 謝謝願意放下這一切的,我自己。 20年寫作生涯的淬鍊,50年生命旅程的歷練。 吳若權的第100本書,陪你讀懂《心經》,遇見最美好的自...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9折 288

 

 

烽火家人:從原生家庭看自我成長

烽火家人:從原生家庭看自我成長

  • 楊蓓,法鼓,出版日期:2014/11/01

你為何會是現在的你? 你的個性、人際互動、家庭關係,從何而來? 原生家庭的成長經驗,形塑出自我價值與人際關係。 面對家庭的衝突紛爭,必須與自己和解,也與家人和解, 讓家從烽火...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9折 180

 

 

小花的味噌湯:安武家面對生命的8堂課

小花的味噌湯:安武家面對生命的8堂課

日本佳評如潮,在淚水與歡笑中看見生命的價值罹癌媽媽和丈夫、5歲女兒間互動的感人故事最難熬的時光,一家三口的手,握得更緊密…… 味噌湯──媽媽留給5歲女兒一生最珍貴的禮物,也是小花和...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靜心舒壓曼陀羅(著色畫,附贈8色繽紛亮亮筆)

靜心舒壓曼陀羅(著色畫,附贈8色繽紛亮亮筆)

亞馬遜網路書店藝術類第一名 收錄最美的曼陀羅圖案! 舒壓、放鬆,拿起筆,心就安靜了 曼陀羅(Mandala)一詞源自於梵文,意思是「圓」,為印度教與佛教的一個象徵,代表宇宙及宇宙的能量...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79折 174

 

 

贏在好習慣:贏家與輸家的差別,往往取決於微不足道的好習慣

贏在好習慣:贏家與輸家的差別,往往取決於微不足道的好習慣

★亞馬遜電子書商業類暢銷榜第1名 ★亞馬遜電子書自我成長類暢銷榜第1名 ★亞馬遜實體書自我成長類暢銷榜第1名 每天只要堅持5分鐘,讓生活、工作、人際關係更加分。 你有沒有覺得培養好習慣...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ine 的頭像
    bookmine

    BOOKmin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