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與人生

出版社:心理

作者:簡成熙

優惠價:79237

電影號稱第八藝術,在二十世紀通俗娛樂中,影響最為深遠。在網路數位的年代,電影也是閱聽人最常檢閱欣賞的內容。正因如此,無論是從藝術價值的視野,或是對大眾傳媒識讀的需求,增加對電影鑑賞的素養,毋寧也是現代人重要的通識能力之一。  近年…more

 

 

好萊塢電影經濟的內幕

出版社:稻田

作者:艾德華.傑.愛普斯汀

優惠價:79198

好萊塢電影經濟的內幕  揭露好萊塢電影電影幕後的金錢遊戲  你知道嗎?  妮可基嫚傷了她的腳踝,這個損失可能你我一輩子都還不完?  電影公司如何在舊電影膠卷裡「鍊金」?  當大牌動作片明星說「我都自己來」,這是真的嗎?  湯姆克魯…more

 

 

我是賣豆腐的,所以我只做豆腐。小津安二郎人生散文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小津安二郎

優惠價:79269

雖然有人跟我說,「偶爾也拍些不同的東西如何?」但我說過,因為我是「賣豆腐」的,「做豆腐」的人去做咖哩飯或炸豬排,怎麼會好吃呢。--小津安二郎  看過小津的電影,讀過那麼多崇敬小津的影評。  這一次,小津親自寫下自己的人生故事,  …more

 

 

關不住的春光:華語同志電影20年

出版社:八旗文化

作者:程青松/主編

優惠價:7231

發光的電影,發熱的愛人同志  電影被發明了一百多年,但是「同志電影」到今天都還是方興未艾,華語世界尤其如此,從過去影展對同志主題的草創,到今日創作者屢獲國際金獎,太多事情都在這短短的20年發生,而也還有很多事情等待發出更為熾烈的光與…more

 

 

電影未死 - 101部好好戲

出版社:香港kubrick

作者:畢明

優惠價:9369

畢明在03年作品《廣告死未》跟讀者輕鬆談廣告未來後,今年銳意跟大家談-電影未死!101部好戲證實電影還未死。又或者,有沒有睇過好戲但唔知點講戲?假如上述個案曾經發生在你身上,假如你曾經給電影觸動過,假如你想跟別人分享好電影,畢明的《電影…more

 

 

墾光拓影 ─南方影業半世紀的道路

出版社:香港kubrick

作者:許敦樂

優惠價:9846

二○○五年是中國電影誕生一百週年,也是香港南方影業公司成立五十五週年紀念。本書記述了南方影業公司超過半世紀的歷程。由於南方影業公司是新中國建立後到九十年代中,中國電影在香港的唯一代理發行者。因此,它的歷程也是中國電影在香港的歷程;…more

 

 

凝視心靈:文學電影與人生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陳碧月

優惠價:79269

本書藉《色,戒》、《霸王別姬》等電影與其改編的文學讓讀者與觀眾藉由文學與影像的閱讀與欣賞,得到更大的滿足。作者簡介陳碧月  學歷:中國文化大學中國文學研究所博士  現職:實踐大學專任教授、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空中大學兼任教授  著作…more

 

 

香港文學與電影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梁秉鈞、黃淑嫻、沈海燕、鄭政恆

優惠價:79570

香港文學與電影有千絲萬縷的關係,文人與影人的跨界合作非常活躍,文學改編電影在電影發展史上佔有不可替代的位置,文學藝術與影視藝術互相啟發,成為香港文化的特色。   本書勾勒香港文化面貌:從早期的電影清潔運動、五○年代的左右對立、六○年…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3 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ine 的頭像
    bookmine

    BOOKmin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