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電影永遠的巨星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黃仁

優惠價:79284

本書介紹中外影壇大師級人物:中國巨星白楊、王玨、龔稼農、李麗華、人瑞製片家邵逸夫、傳播學者製片家張國興、武俠電影大師張徹、世界影壇大導演瑞典英瑪.柏格曼、義大利盧契諾.維斯康堤、法國克勞德.賴盧許、英國大衛.連、美國喬治.寇克、勞…more

 

 

愛、理想與淚光:文學電影與土地的故事(全)(套書)

出版社:遠景

作者:李志薔、林明昌、亮軒、張昌彥、張恆豪、陳三資、陳儒修、黃玉珊、黃建業、解昆樺、熊啟萍、鄭順聰、應鳳凰、藍祖蔚

優惠價:79711

當你用腳親炙我們的土地與風景,當你用心貼近台灣的文學與電影,仔細聆聽,台灣靈魂所發出的自然之聲,你將會發現:這塊土地充滿了愛、理想與淚光。  文學是透過文字的藝術,感應時代風潮,反映社會現實生活,表現人們的思想和感情;電影則是以影…more

 

 

以電影開啟生命智慧:e化電影式生命教育之理論與實踐

出版社:學富文化

作者:樊明德

優惠價:79277

化不開的人道關懷  電影是一種藝術,無論是戲夢人生或創意幻想的極緻,無不深深牽引著觀眾的喜怒哀樂,使觀眾不必身歷其境也能有所啟發,其對人們的影響是深遠的。影片中所傳遞的訊息,又因觀賞者人生閱歷與文化差異而有不同的領悟。本書作者利用…more

 

 

演員自我修養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史旦尼斯拉夫斯基

優惠價:79371

演員如何體現角色是只可「意會」而不能「言傳」的。但史旦尼斯拉夫斯基記錄了自己的以及別人的工作經驗,勇敢地努力於「言傳」。  從這一段追尋表演奇蹟的歷程看來,那是一個在話劇初興但又環境艱苦的年代,一個醉心於戲劇藝術並熱情奉獻的青年,…more

 

 

在電影思考的年代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吳珮慈

優惠價:79158

電影思考的年代,立足於前衛實驗到後設文本連綿無盡的影片美學系譜,電影思考的年代,更承繼了古典範型到當代學術論證格局的擺渡。  本書是巴黎第一大學電影博士、任教於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的吳珮慈近年來對電影思考的匯聚。從整體電影論述的基本…more

 

 

好電影的法則:101堂電影大師受用一生的UCLA電影課

出版社:原點

作者:尼爾.藍道

優惠價:79221

這些課程,孕育了107座金像獎278座艾美獎  80座金球獎62座電影獨立精神獎    ◎最受歡迎的UCLA電影課,逾60年的電影精英授課菁華  ◎電影大師柯波拉、導演Tim Robbins、金獎紀錄片導演Gibney、金獎剪接師Scalia等人入行啟蒙的第一課  ◎不…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The P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South Korean Cinema and Globalization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Soojeong Ahn

優惠價:880

This book provides a political and cultural exploration of the P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in South Korea since its inception in 1996. By paying a particular attention to the organizers』 use of an Asian regionalization stra…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 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ine 的頭像
    bookmine

    BOOKmin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