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賣豆腐的,所以我只做豆腐。小津安二郎人生散文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小津安二郎

優惠價:79269

雖然有人跟我說,「偶爾也拍些不同的東西如何?」但我說過,因為我是「賣豆腐」的,「做豆腐」的人去做咖哩飯或炸豬排,怎麼會好吃呢。--小津安二郎  看過小津的電影,讀過那麼多崇敬小津的影評。  這一次,小津親自寫下自己的人生故事,  …more

 

 

影視文化概論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胡智鋒

優惠價:79253

在洋洋三十餘萬言中,既可以領略構築中國影視文化大廈的文化背景——二十世紀中國文化的宏偉景觀,又可以感受中國影視文化大廈中一道道絢麗奪目的微縮景點;既充滿著理性的思辨,又流淌著感性的靈光;既搭設起嚴謹的框架,又洋溢著飛動的文思。  …more

 

 

李安電影的鏡語表達:從文本、文化到跨文化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葉基固

優惠價:79308

李安電影展示了跨文化的藩籬,開創出獨特的電影美學觀與全球化視野,示範了文化「跨界」於東西方的可能性。  李安電影掌握文化的話語權,尋找東方式的文化語境,體現的是傳統民族文化的意境之說,這是李安最具特色的自我與文化「再對話」的過程。…more

 

 

香港影視業百年(增訂版)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鍾寶賢

優惠價:79529

本書以商業史的角度闡釋香港影視業百年興衰,但背後訴說的也是一個城市成長的故事。多年以來,在中西文化落差之間、左右陣營夾縫之中、東南亞民族差異之處,香港和它的影視業找到了屬於自已的位置、開拓生機、絕處逢生。但步入21世紀,隨著以上的落…more

 

 

我是女導演

出版社:千尋出版社

作者:趙靜

優惠價:79261

◎ 本書從中國成功的女性導演中選出寧瀛、 徐靜蕾、李玉、唐曉白、馬儷文、尹麗川、郭小櫓、姚樹華、李虹、姜麗芬十位女性導演做深入訪談,呈現她們從影路上的沿途風景。  ◎ 書中讓讀者「進入女導演的內心世界,看看她們做為一個女人,怎看待這個…more

 

 

閱讀人生:文學與電影的對話Ⅱ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許建崑

優惠價:79198

本書以文學的角度,賞析電影中的人生故事。作者以視野、幻奇、情感、實踐、美學等五個領域為主題,挑選60部精采的電影,將電影的圖像轉換為可資談論的文學作品。引領讀者賞析影片中的鏡頭運作、美術呈現、音樂搭配,或故事的歷史背景,體會導演與男…more

 

 

關錦鵬的光影記憶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張美君

優惠價:79427

1.〈光影中的文化政治〉邀來多位影評人特為此書就關錦鵬導演的作品的各個特點而撰寫的學術性文章,從政治、性別、懷舊、女性特質等方面作出分析討論。2.〈鏡頭下的吉光片羽〉以一組組的擷取鏡頭圖片去展示關錦鵬的電影美學。3.〈談影說戲〉這部份收…more

 

 

愛、理想與淚光:文學電影與土地的故事(全)(套書)

出版社:遠景

作者:李志薔、林明昌、亮軒、張昌彥、張恆豪、陳三資、陳儒修、黃玉珊、黃建業、解昆樺、熊啟萍、鄭順聰、應鳳凰、藍祖蔚

優惠價:79711

當你用腳親炙我們的土地與風景,當你用心貼近台灣的文學與電影,仔細聆聽,台灣靈魂所發出的自然之聲,你將會發現:這塊土地充滿了愛、理想與淚光。  文學是透過文字的藝術,感應時代風潮,反映社會現實生活,表現人們的思想和感情;電影則是以影…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5 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ine 的頭像
    bookmine

    BOOKmin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