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我:主題性與香港電影

出版社:點出版(香港)

作者:朗天

優惠價:79324

「主體關乎意志……有意志才能改變現實」。在「最艱難」的日子,對電影、對香港,尤其是香港電影,我們都沒有喪失信念。在見證「香港電影已死」、「香港電影已完成歷史使命」的喪氣論述中,在香港人自我矮化,慌不擇路但求融合中,作者希望和所有香…more

 

 

我和電影一國:林文淇電影評論集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林文淇

優惠價:79253

電影是娛樂的產品,也是結合多種媒體的精緻藝術,與透過敘事情節來傳達意識形態的社會實踐。如果能對電影如何說故事、如何安排畫面、如何配合聲音與音樂、如何剪接有所瞭解,不僅更能欣賞電影藝術的形式之美,也能在享受電影帶來的娛樂之餘,看穿電…more

 

 

笨蛋才追沈家宜:從電影瞭解賽局理論

出版社:上奇資訊

作者:王啟君

優惠價:79221

賽局應用最佳指南,輕鬆掌握諾貝爾級的談判心法!  本書精選50部電影,讓讀者從生動引人的電影情節中,清楚瞭解賽局理論如何運用,進而在日常人際關係、職場互動中透過賽局理論,成功締造雙贏。本書特點  50部經典電影實例,讓您一次讀懂賽局理…more

 

 

國片的燦爛時光:小野、王童、李安、李屏賓、吳念真、侯孝賢、楊德昌、楊貴媚、蔡明亮、陳昭榮、廖慶松的電影事件簿

出版社:推守文化

作者:鄒欣寧

優惠價:199

聽他們說國片的故事、最珍貴的紀錄  好電影的迷人,在於即使下片多年,那份餘韻繞樑的存在感依舊縈繞左右,《恐怖份子》、《戀戀風塵》、《稻草人》、《飲食男女》、《熱帶魚》、《愛情萬歲》、《徵婚啟事》;小野、李安、王童、楊德昌、侯孝賢、…more

 

 

複眼的映像︰我與黑澤明

出版社:大家出版社

作者:橋本忍

優惠價:79316

「若說世界最有名的日本導演是黑澤明,那最知名的日本編劇家就是橋本忍。」  一個是電影天皇,一個是編劇鬼才,兩人聯手創出日本影史的最高成就。  但為何「對黑澤明而言,橋本忍是……不該遇見的人」?  「看橋本忍的劇本,讓人睜大了眼。」…more

 

 

閱讀人生:文學與電影的對話Ⅱ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許建崑

優惠價:79198

本書以文學的角度,賞析電影中的人生故事。作者以視野、幻奇、情感、實踐、美學等五個領域為主題,挑選60部精采的電影,將電影的圖像轉換為可資談論的文學作品。引領讀者賞析影片中的鏡頭運作、美術呈現、音樂搭配,或故事的歷史背景,體會導演與男…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新台灣電影:台語電影文化的演變與創新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黃仁

優惠價:79277

新臺灣電影是從二十世紀6、70年代的健康寫實電影和臺語片的傳統中創新的電影,並為延伸留住臺灣本土化,此外更要趨向國際化、全球化,可以說新臺灣電影是既本土化、臺灣化,又國際化的多元文化的新電影。總之新臺灣電影是從電影傳統中創新,創新中又…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6 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mine 的頭像
    bookmine

    BOOKmine|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